湖北经济学院邮箱业务服务部门为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络管理科(以下简称“网络管理科”),服务电话:59705333,服务地址:实验二1楼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办事大厅内。办理邮箱业务可采取自助办理渠道,具体步骤如下图如示:


注:

   

1、网上办事大厅地址:http://ehall.hbue.edu.cn/new/index.html

教师邮箱登录地址:http://mail.hbue.edu.cn

学生邮箱登录地址:https://exmail.qq.com/login

     系统默认创建的教师邮箱账号:工号@hbue.edu.cn

     系统默认创建的学生邮箱账号:学号@email.hbue.edu.cn

     默认密码为随机生成,初次使用需在网上办事大厅-可用应用-邮件服务内修改别名和密码。

2、使用我校邮箱发送垃圾邮件、从事违法的活动,网络管理科有权将邮箱锁定。

3、如果邮箱不再使用,请邮箱申请人或相关责任人及时注销,因未及时注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或相关责任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