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教中心召开全体大会总结部署各项工作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1031

  7月12日上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在实验楼①-411召开暑期前全体大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并对暑期重点工作做出安排。会议由中心主任李刚主持。

  首先,副主任王文剑作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暑期工作安排,王主任从优化线路配置,加强网络保障能力;丰富服务内容,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服务一线教学,提供在线教育技术支持;强化安全责任,提升网络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力争优质服务,满足全校师生需求等五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又针对暑期的七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主任范治平解读了暑期值班和项目建设的具体要求,范主任强调,要强化值班值守责任,严格执行值班工作纪律,坚决杜绝擅离职守、非正式人员顶岗值班、值班电话呼叫转移、值班人员业务不熟情况不明,遇紧急情况,要及时向校务总值班和带班校领导报告,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应对处置,并按规定上报相关信息。

  办公室主任王莉带领学习本学期学校重要文件,并对暑期前各科室安全工作再次强调提醒。

  最后,主任李刚作总结发言。李主任强调,要注重合规,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敬畏岗位。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必须做到信念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尤其是领导干部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得有成事的真本领。既要敢于直面矛盾和问题,又要善于化解矛盾和问题;既要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又要有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要主动融入学校授权扩点的重要工作中去,从本职工作出发,提高自身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