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教与实验工会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召开

发布者:姚圣军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891

李刚主任作部门行政工作报告

部门优秀员工表彰


    314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和实验中心(以下简称“网教与实验”)工会在实验楼S1-106召开了第四届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代会。工会所属两部门班子成员、网教与实验工会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吴晓玲主持。

    会议落实了我校《关于湖北经济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和二级工会委员换届选举的通知》(鄂经院工发〔20192号)相关精神。工会主席王文剑向大会作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并通报了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工会副主席黄映龙通报了2018年工会财务收支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二级工会委员及代表,还进行了2018年度优秀员工表彰,部门行政及财务工作报告,2019年年工作计划及审议年终绩效考核办法等议程。

    本次工代会就如何围绕部门中心工作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更加明晰和完善了部门工作职责及年终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全体教职工参政议政,表现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决心在我校决战决胜2020的关键时期,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