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技术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651



根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教育技术党支部于2022310日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总支纪检委员王文剑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浩代表支委会作了支部检视问题通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文剑同志代表络与教育技术心党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实在、诚恳、坦白,批评开诚布公、与人为善、坦诚,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明确方向的目的。王文剑提出四点要求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善讲善用言党语;二是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式可多样化三是进一步改进风,提高服务意识四是落实从治党,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支部党员还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