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654


202231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网教中心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总支书记李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学报编辑部主任颜莉到会指导。

会上,李刚代表总支班子介绍会议准备情况,并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其他总支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鲁晓成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班子很重视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积极健康。大家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增进团结、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他强调,一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业务学习,主动作为,提高专业化能力,加强自身和服务对象的培训;三是要强化宗旨意识,高质量为广大师生们提供好信息化服务;四是要强化风险防控意识,高度重视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