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49


1116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S1-513开展 “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学校新财经改革”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晓波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

 朱晓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推进学校“新财经”改革办学思想;学习《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朱晓波同志向全体党员作了“推进党建与网信工作深度融合,数智化赋能新财经改革”的汇报。他指出:智慧校园是学校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的数字底座,是“新财经”改革的助推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智慧校园“1+3+5+N”的任务目标,以网络安全为底线,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重点,以深化应用为突破口,以打造“数字本色”支部品牌为抓手,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为学校全面推进数化转型和“新财经”改革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