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号“湖北经济学院”关注使用操作步骤

发布者:系统操作员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624

企业号“湖北经济学院”关注使用操作步骤

一、微信登陆使用

1、身份验证:使用微信扫描下图中的关注码:

点击“账号密码登陆”,输入学号(教工号)、密码,进行身份验证;    

2、绑定手机号:身份认证成功后,进行认证界面,输入与微信绑定的手机号,点击“绑定”,成功后将提示绑定成功,并弹出“湖北经济学院”企业号二维码;

3、关注企业号:长按图中企业号二维码,点击“关注”,进入“湖北经济学院”,即可选择应用进行使用;

如果在最后一步进入企业微信后,只有企业小助手,看不到其他应用,极可能是填写的手机号不是当前微信绑定的手机号,需再次扫描第一步的关注码,选择“解除绑定”后,重新绑定正确的手机号。

4、后续使用

后续师生可以继续在微信中使用,通过聊天栏或者通讯录进入,也可下载企业微信APP前往使用。



二、其他操作

1、解除绑定

已注册用户可以再次扫描关注码(和前面第一步的二维码是同一个码),弹出如下页面:

在页面中选择“解除绑定”,选择确定,即可解除当前账号的企业微信绑定。

2、更换手机号

1)首先扫描前面的关注码,完成解除绑定的动作;

2)解除绑定后,重新扫描关注码,即再次进行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