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31


1019日下午,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凝聚共识、砥砺奋进,全面开启新财经改革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的相关活动。

中心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主题党日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等;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新财经”改革动员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开展经院“清廉校园行”等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经院精神,弘扬校园文化,引导党员干部学廉知廉倡廉守廉,做好廉洁文化品牌创建,推进清廉经院建设走深走实,朱晓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湖北经济学院2023年“清廉校园行”活动。



中心直属党支部根据《湖北经济学院2023年“清廉校园行”活动方案》要求,积极做好本次活动前的宣传和组织工作,纪检委员张波同志传达方案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清廉校园行”活动的资料, 使本次“清廉校园行”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让廉洁文化浸润每位党员的心灵。




通过开展此次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提升纪律规矩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担当作为,争做严于律己、忠诚履职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