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74


831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S1-513开展 “扎实抓好检视整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晓波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

朱晓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主题教育理论集中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随后,班子成员汇报了领办的实事项目开展的情况。朱晓波指出:中心全体党员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工作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生动的干事创业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要体现在日常工作中的点滴细微之处,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对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等环节,作出了周密安排,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力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