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85


83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实验楼1-51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1督导组郑国霞同志一行代表督导组到会指导,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朱晓波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直属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开诚布公,踊跃发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同志既敢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一致认为,有问题关键是要勇于正视,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推进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建设。

郑国霞同志代表督导组作了点评讲话,对网教中心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郑国霞表示,中心直属支部前期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能够做到人尽其才。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梳理问题方面能够聚焦重点,体现了自我革命的精神。同时,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晓波同志代表中心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根据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中心直属党支部将坚决落实好上级党组织要求,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