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思想 优服务之六:中心项目资产部在行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73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强化理论学习、深化调查研究,加快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综合性的信息化服务体系,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项目资产部党员行动起来,以学促行,以学促干,优化规章制度,努力为学校教育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方面提供有力的支持。在项目建设方面,部门党员暑期工作不停摆,根据项目进程及时跟进,保证各项目如期完成。目前已完成校园全光网络建设项目、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络接入服务项目、多媒体教学设备更新项目、更新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音视频设备项目、购买新生校园卡项目、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等十余个大小项目的招投标和合同会签等工作。

在各项目实施过程中,直属党支部立足实干,在干中学、学中干。今后,将充分发挥信息化技术的优势,继续加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效果,为建设高水平财经高校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