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中心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3-08-16浏览次数:139


815日上午,中心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S1-513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朱晓波主持了会议。

朱晓波领学了相关内容并作了重点发言,中心纪检委员张波、组织委员王文剑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相关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体学****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把握,是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动员。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心高质量发展。

朱晓波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直属党支部各委员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会前准备,认真开展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确保学习研讨常态化,推动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和运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理念和思路,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的对策,进一步推动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