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工会开展龟峰山春游活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87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寓教于乐、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团队文化建设,522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到麻城龟峰山开展春游活动。


龟峰山风景旅游区位于大别山中段,距武汉市百余公里,景区标志性的奇特景—神奇的龟峰,是神秘宇宙恩赐给人类的自然瑰宝。它神形绝酷一只翘首苍天的巨形神龟,堪称世界地质奇迹,被誉为“天下第一龟”。龟背岭上分布着生长周期上百万年、连片集中面积达 10 万多亩的古杜鹃群落,被誉为“中国杜鹃第一 山”。大家穿行在山腰的林间栈道,山高谷深,环境优美。放眼望去,娇艳欲滴的杜鹃花迎风招展,尽显大自然的春之明媚。绿林葱葱,翠竹悠悠,小溪潺潺,溪水清澈见底,环境十分优美。


大家尽情体验龟峰山石之怪、峰之险,感受原生态的大别山风光,从山下步行上山至望龟亭,顺着龟背沿石级台阶而上慢慢欣赏各种奇石怪松,游览有传奇色彩的望儿石、屹立山顶的天梭石,体验龟峰山的绝美风光。


大家欢声笑语,留恋忘返,本次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自然美景,陶冶了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