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开展江夏区灵山景区春游活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3-04-16浏览次数:161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中心团队文化建设,415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到江夏灵山开展春游活动。

灵山生态园是武汉首个矿山主题景区。景区内的所有风景,由矿山山体上规划而成,立体的结构,造就了它的独特风貌。景区中心为一片碧蓝如洗的湖水,四周分布着四百多亩油菜花海,坡上一望无垠的草甸和远处起伏的山峰组成一幅美丽的田园山水画。大家沿着步道走到湖边草地,近距离观赏湖水像一块璞玉镶嵌在矿山肌理中,瀑布从山顶飞泄而下,在湖面激起层层波纹。

穿行在景区的绿林草甸,徜徉在碧蓝湖畔,春游郊野,万木吐翠,芳草茵茵,百鸟争鸣,置身于这如诗如画的环境中,使人心胸开阔,精神振奋,大家欢声笑语,留恋忘返。

本次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自然美景,陶冶了身心,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