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操作员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823

11月18日,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题为“着力提高干部‘七种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校‘十四五’谋篇布局的生动实践”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方聂平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就本次活动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学习安排,整理分发了相关学习材料。

会上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方聂平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迈向十四五 学习解读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党课,分六个部分对大会的召开背景、机遇挑战、主要内容、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等做了宣讲。方聂平书记强调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学校“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规划预研究工作。全体党员要将精力更加集中到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上来,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学校和本单位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围绕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关键问题开展工作。

会上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话》精神;学习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要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脚踏实地,紧盯授权扩点重点任务不松劲,保持定力不动摇,绷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根弦不放松,推动深化综合改革不懈怠,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统筹发展。

最后,党员同志们交流讨论了近期下沉社区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好下沉党员作用,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类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