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2023年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357


316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第四届第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S1-106室隆重召开,中心主任朱晓波、副主任张波、工会主席王文剑及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朱晓波作了中心行政和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中心在经院云等信息化项目建设、数据整合与治理、网络信息安全建设、网络课程建设服务、多媒体教学保障、校园网络维护、一卡通升级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一是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无线网络全覆盖;二是加强数据治理和数据整合力度,深度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三是利用智能化手段促进教学服务和管理水平提升。朱晓波号召部门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大精神和学校四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强化技术交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创新意识,激发创造活力,提升信息化服务的质量及水平,全面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会上,工会主席王文剑作了中心工会工作和工会财务报告。报告对2022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做了详细说明。报告总结了中心工会加强师风师德和文化建设、推进中心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制度、提高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开展文体活动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今后中心工会将不断提升工会的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团结和动员中心员工投身于学校信息化建设和服务之中、为实现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高质量发展目标做出工会应有贡献。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部门优秀员工和职业技能竞赛先进个人,由中心副主任张波为大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同优秀员工和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审议了中心提交湖北经济学院四届五次教代会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