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校党委任命朱晓波同志为中心主任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237


221日,中心在S1-51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组织部长王平一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波主持。

会上,组织部长王平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决定:朱晓波同志任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平同志在讲话中表示,这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经过充分考虑、反复研究决定的,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今后要全力支持朱晓波同志的工作。并对中心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提出要求:一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构建团结的领导班子;二要营造良好的数字生态环境,助力于学校教育教学的改革,努力服务于学生高质量的成长;三要从严治党,认真履行一岗双职,落实主体责任。

朱晓波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在新的岗位,深感责任重大,任务非常艰巨。首先是加强自身学习,广泛调研,尽快熟悉中心内外部的情况;其次,在工作中坚持民主集中性原则,坚持团结共事,与班子成员搞好协调沟通,倾听每位教职工的诉求,着力解决中心发展过程中的各种困难。今后定会以身作则,攻坚克难,廉洁自律,努力带领中心全体教职工为实现学校的“双升”战略贡献力量。

副主任张波、王文剑对朱晓波同志到中心主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朱晓波同志来中心工作,加强了班子的建设、强化了力量。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朱晓波同志带领下,中心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踔厉奋发,在推动数字转型、智慧教育、生态校园、云端经院的建设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