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48


228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S1-513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晓波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

会上,书记朱晓波传达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学习动员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精神。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章相关内容,支部委员张波同志表示,要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党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认真实践,学用结合。支部委员王文剑同志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刻认识违规吃喝对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的危害,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书记朱晓波总结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对标对表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锚定“双升”战略目标、“十四五”规划目标,确保学校重大工作任务及中心数字化转型和智慧校园建设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