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方聂平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744

3月5日,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开展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方聂平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就本次活动制定实施方案、学习安排并汇编整理学习材料。

会上,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防控疫情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中题为“清醒把握形势,毫不放松防控”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题为“集中优势坚定打赢战疫的信心”文章精神。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自觉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看齐的意识,坚决做到步调一致向前走、一切行动听指挥,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会上,党员同志们交流分享了参与建设备用隔离点和社区志愿服务等抗疫经历,激发了党员们在“防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争先锋,当表率,提振全体党员在特殊时期抗击疫情、战胜困难、促进发展、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方聂平书记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如何抓好在线教学服务、远程办公、网络信息管理等工作做了动员和安排,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