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284


129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支部在S1-513开展“持续推进****大精神学习,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刚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

会上,支部委员方聂平同志宣讲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大精神的决定》(中发[2022]29号)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大精神的决定》。支部委员王文剑同志传达了做好党员下沉,助力疫情防控有关通知要求,传达了《湖北经济学院中层干部任期换届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会上,喻頔同志就学习校党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做了分享交流,表示要以****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对标对表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锚定学校“双升”战略目标、“十四五”规划目标,以实际行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刚书记总结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大精神走深走实,要以****大精神为指引,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全力确保自身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