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01

1117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支部在S1-513开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刚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

王文剑同志分享了学习贯彻****大报告以及学****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良好精神面貌、深厚为民情怀、强烈忧患意识和宏大视野格局。

随后,王莉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大精神的决定》。

李刚书记布置本次学习内容并强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直属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精神的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并结合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推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