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份第2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方聂平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681

11月22日,网络中心党支部在实验楼②一楼研讨室召开“深化调研,整改落实,转化成果,力求主题教育出真章见实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方聂平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就本次活动制定实施方案、学习安排和重点工作并汇编整理分发了学习材料。

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按照学校和总支总体部署,全体党员重点学习《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相关内容。

会上方聂平书记指出,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拓展学习渠道,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网络答题活动,真正的做到学以致用,将主题教育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中显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