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289


1027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直属支部在S1-513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刚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

李刚书记通报了支部党员和部门职工收看****大开幕式和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现场直播的相关情况,传达了****大精神。支部委员李浩分享了收看****大开幕式的感受,表示要立足岗位为实现学校 “双升”战略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奋斗不止。

会上,支部委员李浩分享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得体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反映了党领导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反映了党和国家勇敢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进行的伟大斗争,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

会上,支部委员方聂平通报了省教育工委公示,我校获批1个全省标杆院系,2个全省样板党支部,学校党建工作再获佳绩,并就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做了发言。

会上,支部委员王莉同志通报了支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及结题情况。

李刚书记总结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