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技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611

  10月10日下午2:00,教育技术党支部在实验楼①—411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浩主持。

  会上,李浩书记传达了学校及党总支关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采用部分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一书。在学习过程中,王文剑同志领学了《如何理解精准扶贫》、李浩同志领学了《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的前进动力》、徐洁同志领学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程爽爽同志领学了《治大国若烹小鲜》等内容。他们结合自身感悟和工作实际,就工作中存在和需要整改落实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得到与会同志的一致认可。

  会上,党员同志们敞开思想、热烈讨论、深入交流、分享心得,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较好效果。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决战决胜2020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扎扎实实“抓整改”、知行合一“抓落实”,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