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

--实验中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发布者:吴晓玲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785

本网讯(通讯员金玲)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于2018年1月20日第二次全体大会的讲话内容,实验中心党支部3月16日下午于实验楼2栋1楼会议室开展了以“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陈锋敏同志主持。

首先陈锋敏同志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收缴了党费,然后就温兴生书记《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宣读。陈锋敏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学校发展的核心点是要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目标是完成学校的“升级、进位”,决战决胜硕士学位授权扩点工作,必须以终为始,细化目标人物,抓住关键少数,要求人人有任务,个个要担当。

会上大家就本部门目前的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调动所有人的积极性,在工作过程中还要结合服务对象,形成工作合力,这样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最后,陈锋敏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与每位同志的自身努力息息相关,希望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加强学习,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党员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