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关于做好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吴晓玲发布时间:2018-04-07浏览次数:759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总支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2018年是学校爬坡过坎、升级进位的关键年,是决战决胜2020的开局年。为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写好经院“奋进之笔”,扎实推进“双升”工程、“6265”工程,加快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进一步推进“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六个力”的落实,4月支部活动主题是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展开。

  二、活动时间

412日,各支部可通过集中学习讨论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三、活动内容

         1各支部要严格落实缴纳党费、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

2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围绕“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的提升”主题开展讨论;以问题为导向,知道什么是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理解为什么基层党组织要提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明确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

四、活动要求

        1各支部要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好讨论。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员无特殊情况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或不参加活动;因事因病不能参加的,须经党支部批准,事后进行补学。

2各支部在活动前要有方案,活动中要有考勤、有记录、有现场图片、活动后要有个人笔记,有宣传报道,把工作落到实处。

3各支部将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形成文字总结于420日前报总支。

4总支将各支部4月活动情况形成综合材料427日上报校组织部。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总支

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