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

--实验中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发布者:吴晓玲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893

本网讯(通讯员金玲)为进一步推进“六个力”的落实,实验中心党支部4月12日下午于实验楼2栋1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六个力”系列之一: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会议由陈锋敏同志主持。首先由黄晓武同志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收缴了党费,然后就温兴生书记《共同打造爬坡过坎的奋斗共同体,书写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新篇章——在学校三届五次教代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宣读。

随后大家就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进行了讨论。同志们积极发言,大家认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就是动员大家为了共同的愿景而努力奋斗,是直接影响员工敬业度的最主要因素。大力推广“互联网+党建”“智慧党建”,形成分布广泛、完整严密、富有活力的基层组织体系。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党员灵魂,使党的意志、党的声音、党的要求及时转化为党员、群众的行动和力量,让党的旗帜在每个基层阵地高高飘扬。重视正面教育,发挥榜样的示范和辐射作用,学校要让每一位职工和学生明白,学校敬重每一位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人的团队成员。大家都要自觉地向榜样学习。其次是学校要为教职工和学生多办实事,让每一个人都有归属感和获得感,只有这样大家才能为学校的发展和办学目标共同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