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中心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793



12日,网络中心支部开展“六个力系列之一: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网络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讨论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等一系列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就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分享了个人体会并指出,组织力是组织生命力的具体体现。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直接关系到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对党执政兴国具有重要影响。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把抓党员队伍建设的意识树起来、支部全体党员要把责任扛起来,激活基层党组织,增强基层组织力。

中心副主任范治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政治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领导延伸到基层的重要载体。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就是要发挥党的政治优势,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各类社会基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搞好服务、提升质量”这个关键点,把我们的服务理念和服务宗旨至始至终贯彻在“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学习经历”这一中心工作上。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就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