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作风,促教风,端学风

——网教中心和实验教学中心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355


  

510下午,在实验楼①-411会议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和实验教学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作风,促教风,端学风”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总支书记李刚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宣讲,再部署,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专家反馈意见,并对下一阶段的迎评工作做了重点要求和安排。

党总支组织委员范治平带领大家学****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总书记时隔五年,再次来到湖北视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湖北的高度重视和莫大关怀,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他强调,作为高校基层人员,要认真学****总书记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结合各自专业,深入学习,用心领会,在落实上下功夫,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总支副书记吴晓玲宣布了总支委员调整及分工情况,会议还对2018年总支工作要点、统战工作、工会工作及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等作了重点安排和部署。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贪欲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