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061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增强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按照省纪委统一部署,结合学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531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和实验教学中心组织总支所属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在S1-411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片揭示了个别党员干部党性意识不强、逐步堕落,直至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蜕变过程。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深刻忏悔、反省,对总支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本次观影对自己触动很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要认真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常思腐败之痛、常去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道德底线,严守纪律红线,真正做到清正廉洁、担当尽责。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