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网络中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931


621日下午,网络中心支部开展“六个力系列之二: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网络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现场缴纳党费、集中学习党章(总纲-行动指南),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开展讨论等系列活动。

首先,优秀共产党员黄小丽同志作题为“开拓进取,以身作则勇担当”的先进事迹报介绍。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总纲-行动指南)部分,就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分享了个人体会。并指出,基层党组织需要建立健全监督管理机制,加强对党员队伍的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大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执行力,提高党员素质,发扬良好作风,营造良好的氛围,更好为师生服务,营造经院和谐的氛围,为建设高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还就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