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571

28日,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深化巡视整改中体现担当作为”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方聂平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就本次活动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学习安排,整理分发了相关学习材料。

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配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会会议精神。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黄晓武同志领学了教育部六禁令红七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学习了学校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上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服务一流师资队伍建设服务课程思政建设进行了研讨。

方聂平书记强调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巡视整改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结合巡视反馈的问题清单,压实整改责任,下力巩固巡视取得的政治成果,以高质量的巡视整改工作成效,为实现双升战略目标、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