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技术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629



324日,教育技术支部在S1-513开展“巩固拓展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事业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浩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配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

会上支部集中****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等上级重要议和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四届次全体(扩大议精神

会上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和认真学****总书记3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有关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会上,支部党员分享个人学习心得。王莉同志认为,身为产党员都应是无神论者,绝不能在宗教中找自己价值和信念。爽爽同志表示,落实疫情防控首先要强化个人防护,动核酸检测少出行集,认真落实健康监测。

会上,李浩书记给大家分发学习材料,布置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