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操作员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709

230日,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题为“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成长高质量发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方聂平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就本次活动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学习安排,整理分发了相关学习材料。

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配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

会上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个文件精神。会上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会议上的有关讲话精神。

会上党员们交流了今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总结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经验,研讨了做好持续改进的相关事宜

方聂平书记总结说,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进一步强化“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奋斗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对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进行再推进、再落实,全力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