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技术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688


教育技术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228日,教育技术支部在S1-513开展“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学校高成长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浩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就本次活动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学习安排,整理分发了相关学习材料。

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配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浩书记指出,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委巡视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强化落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强大动力

浩书记指出,学习领会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要从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扛牢高校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高校党建工作,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强大科教支撑。

会上,李浩书向支部党员通报中心“我为师生办实事”推进情况。党史教育学习以来,中心统一安排部署,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落实,经过中心全体同志的努力,在有关单位、部门的支持下,“网络学习空间和物理学习空间条件改善”实事已完成销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喻迪同志分享学习心得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明确了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今后会把这次系统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中的新思路,为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王莉分享学习心得表示,此次“我为师生办实事两个项目,中心员工奉献很大,效果明显我们要把办实事常态化,更好的为师生员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