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方聂平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720

1126日,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题为“深研细悟,笃志笃行,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方聂平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就本次活动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学习安排,整理分发了相关学习材料。

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配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

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中组部、教育部党组下发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的通知》(教党〔2020〕51号)文件精神。学习了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进驻湖北经济学院动员会上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刘黎明的讲话、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的表态发言精神。

会上通报了支部深入推进办实事跟踪问效、挂账销号进度支部始终把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摆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位置,及时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努力破解“老大难”问题、“硬骨头”问题,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让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方聂平书记总结说,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推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在全校师生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营造勇于担当、善作善成的奋斗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