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2021年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885

2021318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实验楼一114室隆重召开,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刚、工会主席王文剑、中心副主任方聂平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教代会上总支书记李刚作了中心行政和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号召部门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升级进位等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提升部门信息化服务教学、科研、管理的水平。

会上,工会主席王文剑作了中心工会工作和工会财务报告。报告总结了中心工会有效开展民主管理、民主监督, 关心教职工生活,加强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展望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站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中心工会将不断组织全体教职工团结进取,开拓奋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开创了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

这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集中全体代表的智慧,共谋发展,有利于部门各项工作迈向新的起点。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部门优秀员工,并同优秀员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