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参观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404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传承红色文化,11月12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屹立于青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是武汉市革命传统和“国防双拥”教育基地。在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党员们通过珍贵历史照片和留存的历史文物了解到武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追寻先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此次参观学习让党员们经历了一次身心洗礼,充分体验和感悟了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和革命精神,重温了革命年代普通党员为革命事业的献身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分支部开展了交流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凝聚成的伟大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