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方聂平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773


10月8日,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方聂平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就本次活动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学习安排,整理分发了相关学习材料。

会上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相关通知精神,特别就主题教育中“为民服务解难题”这一目标任务结合现在学生反映的网络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和工作部署;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深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由方聂平书记领学了《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一文;会上还要求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影片《夺冠》上一堂“电影党课”,学习女排精神。

会上,方聂平书记强调指出:2020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诞,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践行顽强拼搏、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