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操作员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923

2020108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实验楼一114室隆重召开,总支书记李刚、工会主席王文剑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莉主持。


教代会上总支书记李刚作了中心行政和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取得的成绩、认真落实2020年各项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各项任务,号召部门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打好硕士学位授权扩点攻坚战。

会上,工会主席王文剑作了中心工会工作和工会财务报告。报告对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会议还表彰了2019-2020年度部门优秀员工、工会先进个人和抗疫先进个人,并同优秀员工和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大会在欢迎进行曲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