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技术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712

  9月24日,教育技术支部在S1-507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浩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就本次活动制定实施方案、学习安排和重点活动要求,汇编整理学习材料。

  会上,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配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党章部分内容。支部宣传委员程爽爽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肖菊华同志来校座谈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徐洁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文件精神。

  总支书记李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党课。李书记回顾了支部的抗疫“故事”和党员先进事迹,指出:防控就是责任,担当就是使命!全体党员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纪法规入脑入心,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会上,李浩书记给党员同志分发学习材料,布置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