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方聂平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675

6月11日,网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开展了题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扎实抓好学期末工作”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方聂平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就本次活动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学习安排,汇编整理了相关学习材料。

会上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

会上集中学习了“两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王艳玲同志来校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和精神。

方聂平书记强调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持把学习作为坚定制度自信、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基础,为更好担当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有力支撑。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5月29日召开的“期末工作会议”的要求落实好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任务。最后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学习材料,领会相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