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技术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767

  6月11日,教育技术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开展 “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扎实抓好学期末工作”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浩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就本次活动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安排,汇编整理相关学习材料。

  会上,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

会上李浩书记提出,一是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最主要内容,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二是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返校离校工作落实到实处;三是着力推动授权扩点工作,用最好的工作状态和成效接受授权扩点审核。

  会上,徐洁同志与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时提出的相关讲话精神。

  随后,办公室主任王莉同志传达部门近期工作安排,要求继续采用“日报告”机制,做好毕业生返校的准备工作。总支委员王文剑同志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安排,要求做好本部门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活动上,李浩书记给大家线上共享学习材料,布置了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