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毕业生校园卡业务的通知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835

  为了更好服务毕业生离校,现将毕业生办理校园卡业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卡务管理中心将于6月20日前将校园卡透支的毕业生名单发到有关院系,请各院系通知毕业生本人通过掌上经院转账补齐透支金额。

  2、卡务管理中心将于6月27日对毕业生校园卡进行冻结,准备退费处理工作,届时毕业生校园卡将不能使用。

  3、校园卡余额退还到与校园卡绑定的银行卡详见财务处通知(查看通知),请保持银行卡处在正常状态。

  4、如需更改与校园卡绑定的银行卡(仅限于本人的农业银行卡)请致电卡务中心027-81973807办理。

  5、卡务中心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4:00-17:00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卡务中心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