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技术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679

  5月21日,教育技术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开展题为“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浩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就本次活动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安排。

  会上,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程爽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浩书记强调,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同时,要增强组织力,全面做好复工复学前的准备工作。

  总支委员王文剑同志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要求,一是扎实做好部门开学前准备工作,二是认真收看“两会”开闭幕式等有关报道,自觉学习“两会”精神。办公室主任王莉同志传达部门近期工作要求,要及时关注部门通知,继续采用“日报告”机制,认真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