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方聂平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714


2019年1114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网络中心党支部在实验楼②一楼研讨室围绕“及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集中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方聂平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就本次活动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安排,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并整理汇编分发来学习材料。

全体党员在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后,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原文。支部书记方聂平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会上方聂平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内核实质,坚定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结合工作实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治理效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