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716

  根据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更好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锻炼政治品格,11月12日,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展览分为“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4个部分,系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程,全面、客观、真实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纪律建设的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通过一组组图片、文物、视频、雕塑艺术等丰富的形式展现了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纪律建设的重大事件和正反典型案例,发人深省。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一同瞻仰了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成员铜像,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收获颇丰。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学习,寻根溯源,加深了对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和规律的了解,加深了对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法律底线意识,清正廉洁做表率,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更加有力的责任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