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总支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687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0月21日总支书记李刚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刚联系工作实际,结合自己学习调研情况,分享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他指出党员干部必须坚守初心、不忘本色。要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关键要搞清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如何坚守初心。党员干部必须不忘初心,始终牢记我们为什么出发;坚守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负初心,勇挑重担再出发。

  李刚强调,作为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忠实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勇于面对挑战;甘于奉献,真做合格党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