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教育技术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操作员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560


  10月17日下午,教育技术党支部在实验楼①—411召开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浩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就本次活动制定实施方案、学习安排和重点工作要求并汇编整理学习材料。

  活动上,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按照学校要求,全体党员重点学习《王晓东省长在湖北经济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中,李浩书记传达了《宣传部:2019年10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组织部:关于做好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会议精神。李浩书记强调,支部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支部党员要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才的使命精髓,要加强理论学习,把握教育时机,升华爱国情感,把思想政治工作落细落实,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

  会上,李浩书记给大家分发学习材料,布置了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