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581

2019年10月17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网络中心党支部在实验楼②一楼研讨室围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的主题,集中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方聂平主持。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就本次活动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安排,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并整理汇编学习材料。

全体党员在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后,重点学习了***记重要讲话精神。方聂平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读书班实施计划,展开个人自学,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要求党员同志要对照党章、党规形成个人检视问题清单;强调每位党员要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